每個人一定會有一個跟自己是同頻率、同Tone、同樣臭氣相同的朋友。
有些人幸運些可能會有一小群約三四個,但至少都會有一個的。

我很開心,我有了一個不用說太多卻也可以心靈相通、常常讓我隨意任性的好姐妹。


又,好朋友好姐妹的定義是什麼?

我認為~

一個眼神笑容的交會就可以知道對方的心裡想法。
有多少的困難不用問原因還是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下定決心去做的蠢決定明知很笨還是會支持到底。
儘管無話不談但不想說的也不強迫只想要你開心。

其實說穿了,就是
是否用心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我想真的是很重要,
朋友真的需要用心維持、交往、聯繫。

最近看到阿布遇到的事,
讓我真的啼笑皆非,
曾經説過的所謂的好朋友,
其實也不就如此而已~
這樣的膚淺,這樣的不堪!
卻也還敢在FB在那裡大聲囔囔,
也不明白到底是誰對不起了她?!

如果真的懂了朋友的定義,再來說嘴吧!
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