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快,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當初還覺得時間還很多,
很多事情都可以慢慢弄阿,
細節的部分後面再慢慢討論,
但是怎麼這樣快就已經到10月了啊?!
感覺好像都已經準備好了,卻也好像什麼東西都沒有弄耶......
好驚慌的感覺唷!

這光輝的10月除了國慶日外,
也很多人選擇這個月結婚,
我與阿布也吃了三攤的喜酒,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剛好去實習呀~
其實很多細節才是最繁瑣的!

1.婚禮宴客場所的佈置
我高雄宴客餐廳是一般的海鮮餐廳,
不像其他專門辦婚宴的餐廳豪華,
我表嫂就請認識的婚宴氣球佈置幫忙佈置會場,
而這幾天我來來回回都是在跟佈置會場的業務溝通,
主要因為我是魚咩~主題就用魚魚來發揮!
嘿嘿~

2.六禮的準備
我上一篇有介紹男女生所要準備的六禮,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這幾週看還缺什麼,少什麼,就要趕快去補齊唷!
否則當天開天窗可就不好了~

3.新秘的連繫
像我就是要直接在餐廳訂婚儀式,直接在那邊宴客,
又因為餐廳也是有認識的,
所以他可以提早幫我開門進去化妝,
當然也就要早點通知新秘,以及溝通好自己喜歡的造型!

4.準備好愉快的心情
結婚的很多事情真的相當瑣碎,
有時候真的會讓新人狠心浮氣躁,
在溝通討論任何事情真的就很容易吵架,
就真的要保持平靜愉悅的心,
來等待自己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刻!

以上,跟大家分享嚕!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