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最近多了一位愛人,
哇哈哈~
他可以趴在我身上睡睡,
也能哭哭時我不會不耐煩,
抱著他搖搖他哄哄他,
今天還幫他添置了新衣,
喔唷唷~他真的好可愛啊!
他就是阿布弟弟的小孩--小節!

 

你說說~笑起來有多甜阿~
整個以後不知道要騙倒多少小女生?!
哈哈哈~來來來~
雖然我不想承認我是阿摁~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的!
我可以叫阿貝帶你去把妹!!!
顆顆~~

今天幫他添置的兩件冬衣,
整個好想把整攤的衣服帶回家,
真的好慶幸小節他不是女生,
不然我就玩了啦!!
可能會滿身滿谷的飾品,衣服,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會寵小孩的好媽媽~哈哈

來來來~~阿摁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