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試了訂婚禮服,
還好沒有變胖太多,昨晚的邪惡鹹酥雞也沒有影響到我,
所以我禮服還勉強可以塞進去,
不用重新修改!!


接下來就是晚上給我以前同事賴菲娜作光療指甲,
她一直跟我說她很緊張,
因為他是初學者而且又第一次做新娘子,
她說壓力真的超大的!!
可是,我安慰她說,我真的是一位超隨和(?)的好客人啊!
乖乖~放心的作~姐姐會好好照顧妳的!!


IMG_2730  


 


有沒有?!她超認真又細心的~
把她所有的ㄍㄟ西通通搬出來,
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他的想法,
原本我娘叫我不要貼鑽,
可是,不貼鑽就不是我了啊!!
所以,當然要貼阿!!!


IMG_2732  


 


IMG_2734  


接下來~我的成品來嚕!
可是因為是用愛瘋拍的,有點光線不足,大家請多多包涵!


IMG_2735  


IMG_2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