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多人在FB放上變裝恐怖照片的說,
我整個FB都被洗版了,
先來一張男吸血鬼應應景!

是說他的黑輪跟嘴旁的假寫真的很經典,
整個上輩子他應該是吸血鬼吧!?
虧他還是某大廠工程師,
他應該壓力真的很大啊!!!

From:GLOSSYBOX.COM
連GLOSSYBOX也來參一腳,
不知道圖片去哪裡抓的,
整個也太酷了一點!
骷顱頭以及男女合體真的也算是經典的經典了!

話說,我跟阿凱他們也曾經辦過萬聖趴,
我當時也是扮成吸血鬼,
只是是美豔的吸血鬼~
等我明天找出來後在把照片放上去給大家看一下!
這下子我熊熊找不到了!

DSCN4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