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最難控制的事就是突發狀況,
突然排好的宴客座位朋友有事不能來這都還是小事
,
當天招待都可以靈活的挪移
,
這一切都還不礙事
!
就怕是那種很臨時無法解決的狀況
,
這次我原本要在晶華酒店迎娶,

可我娘就跟我說叫我不要浪費錢在我表哥家作迎娶的儀式就好,
所以在上週一跟我確定預訂房間時,我就取消預定了
,
結果上週六我娘打給我說我表哥因為工地有人出事
,
所以無法在他家迎娶了,這樣會互沖不好!

 

我知道這件事無法怪任何人,
人算不如天算啊
!!
就算是這樣還是要趕快想辦法解決問題
,
總不能讓我爸媽我阿罵露宿街頭吧
?!
下午我立馬打給各家飯店看還有沒有空房
,
一路從下午打電話到晚上,從希望變成絕望
,
開始想借好姐妹的家或是乾媽家來出嫁
,
嗚嗚~真的好想哭哭阿
!
我竟然沒有可以出嫁
,
這樣是怎麼一回事啊
?!
不然叫阿布開飛機,高鐵車來接我好了!!!

 

總之,最後是跟親親阿姊借了她家作出嫁,
這樣以後那裡就是我的娘家了
,
哇哈哈哈~狡兔有三窟
,
那就是我的第二窟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