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大概是我準備最少的一次吧!
只有比較各家旅行的機+酒,
請他們用同樣時間同樣飯店來報價,
後來我用了中天旅行社,
完全是因為同樣條件比較起來他們較為便宜些!

當然機+酒這樣子的自由行一定要安排一些活動,
不然像這樣放空五天也不是辦法,
總不能每天都是陽光沙灘比基尼吧?!
還是天天SPA按摩外加生小孩?
我真的沒有這樣急...........

剛好暖小姐的叔叔在長灘當潛水教練,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太剛好了,
今天我就到暖叔叔的FB(請點)留言,
整個去國外還能說台語的感覺好舒爽啊!!

目前是預計想要玩拖曳傘,
這是我一直都很想玩的,所以我這次一定要玩到!!
其他的水上活動就等我跟阿布討論後,
再去跟暖叔叔訂購吧!喔耶~

另外還有參加<2012就愛長灘島粉絲專屬派對團>
11/23(五)晚上所舉辦的 "Regency沙灘搖滾派對"
據說是免費喝酒喝到掛,
不過度蜜月咩~所以微醺我就開心了~~~哈哈
剛好有在長灘島想要參加的人,
姓名/生日/電話 寄至neotour.pr@gmail.com這樣!

喔耶~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