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期待了很久嗎?
其實老實說好像也還好,
整個就是很像招開記者會,
不管做任何事,任何動作,
所有的人都會一直盯著你拍,
感覺他們是來參觀免費動物的!

尤其是拜別父母的時候.......
雖然我哽咽說不出感謝父母的話,
但是我還是感受到了大概有十台照相機對著我....
因為當時感傷的氣氛太重,
所以一度忽略了當大明星的FU!
哈哈~

原本在迎娶的前一天晚上就已經跟我媽說好,
不准哭!!!
我媽還跟我說不會,
又不是嫁美國,高鐵很快一個半小時就到,
所以不會哭啦!
我還笑著說~對咩!不要害我變醜~~
結果~~~被我ㄚ罵破梗啦!
還沒講話,我們才跪下就哭了啦!
害我整個心都酸了.....嗚嗚嗚

當然,現在還沒有照片啦!
今天的我正享受的當動物園熊貓,猴子明星的風範,
根本都沒有時間拿出手機來自拍,
所以都是被姐妹掏們拍拍拍!
也還沒有看到阿布被整的影片,
等我整理好在來實況轉撥吧!

當然!還是要曬恩愛!!請帶好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