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因為最近我的伴娘們都相當忙碌,
小祈換了新工作,連去試禮服的時間都沒有,
阿暖胡忙瞎忙的,我們也約有兩週沒見面,連喜帖都沒拿,
阿凱工作天天都加班,不知是不是他的主管離職的關係,
沙沙身體微恙,我想要她好好乖乖休息,
阿軒也是工作忙碌到暴躁,不過也相當狠心的提供題目,
因為以上這些原因,
所以我就乾脆先跟阿凱約去她家做闖關遊戲的題目!

基本上因為阿凱家住五樓,
我已經交代姐妹掏們不可讓阿布搭電梯,
所以需要每個樓層闖關!
總共有六張卡,還有在五樓的一個隱形關卡!

1.集唇印十枚(需包含阿罵跟岳母的唇印)
2.用五種不同語言說"我愛你"
3.請用紅包湊出新娘生日
4.大聲唱"痴情絕對"副歌一段並贏得現場10人掌聲
5.兩分鐘內說出新娘的10個優點
6.PASS
隱形關卡當然就是"愛妻守則"阿!

我有試抽過闖關的籤,
我果然有新娘神照應,隨隨便便就第一隻就是抽到pass阿!
哈哈哈~真是好爽!
真希望阿布抽到很多好笑的籤,
尤其暖暖提供的集唇印十枚(需包含阿罵跟岳母的唇印)
真想看看我娘的表情!ㄎㄎ

有沒有看到阿布臉上的唇印,哈哈哈~好爽!

嘿嘿嘿~阿布你已經簽名拍照存證嚕!
麻煩請你關關遵守嘿~
尤其是第五條.........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