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排桌這件事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但是越靠近宴客的時間,
越有更多奇怪的變化,
可能會有很多原因不能來的,
小朋友考試要唸書的阿,
導遊臨時要出團的,
或是更多種種原因的,
其實原本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只是最的編排真的是很痛苦阿!

走道的兩側要排年輕的朋友同學,
這樣出場時才會比較熱鬧,
親戚桌一定要在前面,
然後再依序的往後排位,
餐廳的後面兩各角落盡量當預備桌,
中間盡量排滿才不會顯的空蕩蕩,
整個也是很有學問的呀!

不管是多人或是少人,
加加減減一定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同一個團體如果是來11個人,
真的會讓我好崩潰,
只能一直想說其中的兩人是不是有認識我其他的朋友,
這樣我就可以把他們排到別桌,
就這樣要排35桌,
真的是我跟阿布絞盡腦汁,
大概是死了好幾千萬的腦細胞,
一直到宴客的今天早上,
我還在橋位置..........

我與阿布真的是由衷的希望可以讓大家來吃的開心阿!
雖然位置的座位設置有點小小的不完美,
但也已經是不完美中的完美了,
還請大家多多包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