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80  

 

今天來說說蘭芳園吧!
我去年去香港跟今年去都有去吃,
去年帶媽媽去是吃新開的分店,在重慶大廈裡,
今年帶阿布去是吃老店,在中環的結志街,
口味一樣好吃無誤!

帶著阿布先坐地鐵到中環的D2出口,
出去後就是皇后大道中,
雖然沒有標示蘭芳園怎麼走,
但是絕對會標註半自動手扶梯的方向,
往那個地方走就對了!
途中還會經過H&M的旗艦店,
我跟阿布默默的進去敗了1000元港幣,
算是相當節制!
敗家完繼續往半自動手扶梯走,
就往山上搭就對了!!

DSCN0379  

看到結志街就可以下去嚕!!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的離峰時刻,
雖然不用排隊但也是滿滿都是人,
果然是有名好吃的餐廳大家都愛來啊!!

我跟阿布點了蔥油雞撈丁,豬扒包套餐,絲襪奶茶凍的熱的各一!

DSCN0383  

DSCN0384    

蔥油雞撈丁真的很好吃,
濃濃的油蔥香味搭配雞肉又嫩又好入口果真是絕配,
我看香港人很多人也是點這道,
跟我們併桌的四位香港年輕男女有兩位就是點蔥油雞撈丁,
還點了豬扒包!果然這兩道菜是蘭芳園招牌啊!!

絲襪奶茶阿布愛喝凍的,我則愛喝熱的,
主要是凍的有幫你調好正常甜度,
濃濃的茶香喝起來完全不會死甜的膩!
而我這個胖子就喜歡喝熱的不加糖,
完全可以喝到甘醇的茶香!
這也是我大大推薦必喝的飲品!
大家去香港一定要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