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今天是2013上班第一天,
可是公司好多人請假也還在外面渡假遊玩,
相信也有很多人心也還在冬眠沒有收回來,
我就是其中之一,
但是舒坦過後總是要還債,
激情過後也一樣要生活,
所以很認命的為著柴米油鹽醬醋茶而繼續折腰.......

明年的景氣有多低迷我不知道,
公司會不會倒我也不清楚,
只是日子一樣要過下去,
所以只要再該死的黃昏電子業一天我還是得繼續賣笑,
除非我就真的轉行了....

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該趁現在找其他的行業來做?!
看著朋友也是網興趣發展,
那如果自己也是這樣做能養得活我自己嗎?
還是就乾脆讓布先生養我好了,
可是我沒有向老公伸手拿錢的習慣,
但是如果老公要自己給我零用敗家就另當別論啦........(笑

激情過後的今天深深的思考著未來的路,
30歲的你們,現在在做什麼呢?
都怎麼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