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組合是太陽月亮獅子座V.S.魔羯座

獅子座這是一個很固執的星座(老師說的好)
而且他會覺得在外面你要給他面子(我給你面子誰給我面子啊?)
那魔羯座是實事求是,而且他也會覺得我的考慮沒有不對(有意見請具體反駁)
你憑什麼指揮我,所以這兩個星座一旦槓上了,就沒有台階下(幹麻要給你樓梯?)
因為沒有人覺得自己錯,到最後獅子座其實是先軟化的(有嗎?好像是吧!)
他也開始覺得自己無理取鬧,但是他沒有台階下(就已經說幹麻要給你樓梯?)
魔羯座又不屑給你台階,他會覺得你活該(沒錯),你就是僵在那裡,
所以你玩硬碰硬的遊戲,你跟魔羯座玩就錯了,可是獅子座已經沒辦法,
所以兩個人到最後就是拆台決裂(每次都是這樣吵架的)
到最後就沒有共識,一定要有一個人先軟化,所以你要給點時間獅子座可能會軟化,
可是彼此都會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尤其是獅子座有時候會有一些暴烈的情緒呀(哪是有時候?是常常)
他不爽,
他就會講話又很狠,那魔羯就會覺得越來越看輕你了(哈哈~沒錯)


是說這陣子都有朋友來跟我說出國的便宜機票資訊,
都叫我可以啾團出發了阿,
可是我還是不敢妄動,
主要是因為阿布........
原本想揪他,他看起來都興趣缺缺,
我實在是想拋棄他揪好姊妹了,
但又覺得他這樣好可憐,
看到網路上的星座解析我不由得笑了!

 

去蜜月時是沒有什麼吵架啦!
但是阿布對於逛街行程真的就完全興趣缺缺,
甚至希望把他刪光光......
但是香港真的就是吃吃喝喝逛逛耶...
讓我相當無奈!

 

我想今年出國我還是跟姊妹掏出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