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跌到直直落,我不騙你,這已經激起我的日本魂阿!!
從我這八年來去過日本約七八次,
沒有一次是匯兌是可以以NTD1:JPY3的!!
以往我換過最好的也只是約JPY2.8而已...
對於愛去日本的我,不在去一下日本真的對不起自己阿!!!

但是,我發誓這真的是意外阿!
原本沒想這樣快就會成行的,
剛好遇到228連假,導致不快點決定真的不行,
所以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之下,
我決定再帶我娘去東京二度遊了!

距離上次去東京是兩年前了,
是跟阿凱夫婦去的~
原本皇太后想在約阿凱去,
可是剛好阿凱的工作這陣子是最忙碌的,
所以只好作罷~

這次我的目標會放在吃吃喝喝散步上,
要我娘不買東西真的很難,
但是就是見機行事了!
至於迪士尼我娘真的似乎很不愛,
所以可能就是還是不去這樣,
其他的部份,上次去日本剛好遇到颱風,
所以沒有去表參道跟六本木,
這次就帶皇太后補齊吧!

其他的部份就再看看吧!
好久沒有研究了說~哈哈哈
喔耶~日本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