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會過敏,而且是深受其害!
倒不是皮膚過敏紅紅癢癢那種,
是會打噴嚏流鼻水的典型過敏性鼻炎~
雖然從小不曾去測過過敏原是什麼,
但以我到目前為止的觀察,
我大概是所有過敏兒裡面最強的,
平常早上起床時->過敏......
天氣冷熱轉換->過敏.....
塵螨->過敏......
連香水味->我也是大過敏......

這次感冒來的突然,卻是該死的趕不走,
也許是因為我有鼻子過敏的關係,
所以我總覺得會鼻涕倒流,
導致喉嚨搔癢,
然後就會咳不停.....
往往的都是感覺似乎要痊癒了,
不再褲褲掃了,卻又開始時咳時不咳,
真的讓我厭煩不已!

痛苦的是,過敏無法根治,
從小到大都是一直這樣,
哈啾~哈啾~哈啾~
目前為止也只能靠多保暖跟中藥進補來保健了,
整個我都快變成藥罐仔了我...嘆

希望以後小孩不要像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