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放鞭炮了我,
365要邁入最後一個月了耶!
真的是可喜可賀壓~
平常三分鐘熱度的我竟然可以把這樣的習慣維持一年,
其實也只是怕受罰啦!哈哈~

為了365我跟阿暖小姐其實也算是認真無比,
他出遊無時無刻NB不離手,
而我則是有很多的對策!
第一次差點讓我漏尿的是PIXNET吃文,
就在11點58分發出文章,
竟然就這樣硬生生消失了?!
文章有穿哈利波特的斗篷嗎?
我真的快哭哭了~

有人看過釣蝦還帶NB的嗎?
我想我應該是史上第一人吧!哈哈哈~
當阿布跟朋友們認真釣蝦讓我覓食時,
我默默的把電腦打開開始寫部落格,
其他人應該覺得我是瘋子無誤吧!
但是我相信只有阿暖能懂我的!

在OD的串燒店我也曾經留下拼命寫部落格的蹤跡,
大家都喝的正HIGH,
11點時間到我依然默默的拿出NB,
開始認命的打著我的工作,
害大家以為我到底是有多認真這樣........

就連結婚蜜月前夕,
我還不忘我的365,這可是一條艱鉅的路啊!(吶喊~
兩天寫10篇文大概是創下我的新記錄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蜜月生小孩時害要擔心365,
這樣也太影響我的旅遊了吧!

就這樣記錄了我這一年來的生活!
部落格這條任重而道遠的路,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