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讓我期盼到來的9天假期終於到來了,
2月真的是我的月,
不僅天數少,還有過年的假期,
今年月底我又要出發去日本玩耍,
整體來說我真的是開心到不行阿!!

必須說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在婆家過年,
當然我也無法當主廚,
但是必須幫忙以及整理是一定要的,
我公公真的是好廚藝阿!
蝦子,山豬肉,烏魚子,佛跳牆,花枝丸,香腸,加上兩樣菜,
真的算是豐富的山珍海味了!

讓我意外的是我婆婆也包了紅包給我,
呵呵~自從我開始工作以後,
我幾乎就沒有收過紅包了耶!
哇哈哈~也太開心了~~

今年算是真的是特別的一年,
我結了婚當了新手人妻,
幫忙騙哄著小叔的小孩,
第一次在婆家過年,
初二即將跟著大家人擠人的塞車回娘家,
新的一年也希望我順順利利平安!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