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高雄閒逛閒逛啦!
以往每次回來都是以陪皇太后為主,
也很少出去逛逛走走,
這次因為皇太后在打麻將,
我就跟阿布出去走走~

阿布一直說我是假高雄人,
高雄很多地方我都不知道,
而且似乎還不認識路,
唉唷~我回來很少出去逛街咩!
不管,我還是安排了吃吃喝喝走走行程,
先去五福路那邊吃麻辣臭豆腐,
這間臭豆腐店是同學帶我來的,
因為她很愛吃辣,
上次回來時他很推薦所以就去那邊吃飯順帶聊天,
這次我就也帶阿布來吃!顆顆~

接著又去西子灣吃海之冰,
但是海之冰也排隊排太多人了!!
整個也太誇張了,我們就放棄先去旗津,
當然做渡船輪也是排隊排很長,
過年咩~大家就放輕鬆等等吧!

過去旗津那邊也是逛老街吃吃吃個不停,
尤其是看到烤小卷我跟阿布簡直是忍不住就先買兩支來吃,
只是整條老街也太詭異,
賣的東西相同性也太高,
除了烤小卷,烤魚蛋,炸海鮮類....
似乎就沒有其他特別的了,
但是我還滿足了說~哈哈

明天就要回台北嚕!
咱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