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下星期就要出發前往日本去了,當然該做的功課還是得做。
除了前四天是有導遊帶的行程,最後一天可是在名古屋市區要鬼混一整天,
如果現在不想好要敗些啥東西回來,屆時會向無頭蒼蠅般亂亂看,亂亂撞。
(魚說:我只是為敗家找一個藉口啦!)


搜尋了好幾天,集合網路上以及朋友的資訊,再加上自我的需求,要買的東西真的很多,
前年去九州有凱凱幫忙塞塞行李,今年自己就要學會怎樣擠擠擠,塞塞塞。

洗眼液

我一直都是一個這樣貼心可愛的小孩,當凱說想買洗眼液時,心想在日本一定可以買到比台灣俗又大碗的。
這瓶是我在網上尋找時某網友推薦便宜又好用的,嘿嘿。

眼藥水

左邊是敏感專用,中間是含維他命消除眼睛疲勞、右邊是小花眼藥水。
大家都說日本的眼藥水很好用,上次在九州幫家裡老人家買了一個,當然這次我也不例外,
買來送人是不錯的歐咪阿ㄍㄟ。

資生堂HAKU

這是在台灣預計明年才上市的SHISEIDO驅黑淨白露「HAKU」第二代,
聽名字就知道是美白咩!在網上查了一下,日本藥妝店都打7折,
齁~~~好吸引我喔!


JILL STUART
brilliance eyeshydro-filler I・II

01 pink quartz01 pink quartz01 pink quartz01 pink quartz 02 crystal jade02 crystal jade02 crystal jade02 crystal jade
01
pink quartz
 02
crystal jade
03 amber glaze03 amber glaze03 amber glaze03 amber glaze 04 gem amethyst04 gem amethyst04 gem amethyst04 gem amethyst
03
amber glaze
 04
gem amethyst

這是目前在日本非常紅的牌子,台灣即將上市,
左上的圖是眼影,下面的圖是眼影的四種顏色,看起來精巧又可愛,很是吸引人,
右上的圖是化妝水+乳液的保養品,看起來很有質感,讓我蠢蠢欲動。
另外當然還有指甲油,唇蜜,粉餅等產品,但是此品牌單價不便宜,還是三思而後行。

FANCL


我想這個品牌不用介紹吧!?大家都知道FANCL遠從日本漂洋來台後,
價格隨之上揚,大約貴了兩倍,真是沒天良,所以,得趁此次快快買齊。
當然,Maggie你的B群我不會忘記幫你買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