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想製造一些娛樂,在懶洋洋的生活中解解悶,
不然,每天新聞都是不想看的無聊話題,
新店市長自殺疑雲,皇親公主為夫咆嘯,
郭總裁喜歡劉嘉玲還是鄺美雲,
這些通通也不關我的事,老娘我還是得賺錢過活。

回歸正題,今天並沒有要講政治亂象,
我要說的是"養魚魚"。

在前一家公司我養了一缸孔雀魚,
孔雀魚的繁殖能力著實很強,
大約是半年的時間我的小魚缸就祖孫三代同堂,
整個生太多還分送給各同事,
大家的魚魚互相交流外加相親交往,親上加親。

結果,在去年10月離開後,
我連帶的把魚缸交接給部門同事,
要她們固定交出保母心得,
以及魚魚成長日誌,呵呵。

重點是,我已經到新公司兩個月了,
現在除了學產品,跑客戶,作報表,又偶爾在公司裝瘋賣傻外,
沒什麼新的樂趣,實在很無聊。

又,最近有很多不順心的事,
先是女鬼現身,再者又是諜對諜的情況,
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嗯~再來養一缸魚魚吧!

先是跟很照顧我的主管免費贈送了魚缸整組,
內附有銀色殼精緻小燈,矽草沙以及過濾器,嘿嘿。
凱凱提供白色大海綿一塊,
可是這樣顯示不出我與她的姐妹情深,
所以我決定再跟她凹魚飼料,哈哈。
山姆大叔可提供魚魚多隻,
也許我應該再回去一趟,看可不可以挖到蝦蝦多枚。

這週末我要回高雄當孝女,所以我可能今天就會先把魚缸弄好養水,
砂子跟水草以及其他需要的瓶瓶罐罐,
等我星期日從高雄回來再去買吧!

嘿~我期待我的新魚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