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幾天狂風又暴雨,
又有颱風要來報到,
可是現在依然是夏天啊!
夏天就是要有陽光沙灘比基尼咩!
而且我現在也要下手比基尼去蜜月的時候穿咩~(扭~
你說是不是咩?!!

我是屬於胸部有點豐滿的女生,
如果比基尼沒有鋼圈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我這次介紹的大多是有鋼圈的唷!

熱情仲夏條紋/圓點/素面繞頸綁帶比基尼泳衣

一套才199有沒有很便宜?
而且有三種款式,
水玉點點,素面,條紋,一次滿足你,
真的是便宜到一次買三套也不心疼哩!

糖果系綁帶小可愛比基尼

你說說,任選兩套360員有沒太便宜?!
雖然他是素面款,可是卻是今年最流行的糖果色唷!
而且這件的罩杯比較大,可以穿到D!
好想現在就默默的入手喔!

鋼托顯瘦修身性感泳衣

不敢直接穿比基尼的小妞,
這款還有外面的罩衫,
一套總共450元!

當然,現在在泰國的阿暖小姐也在國外幫我尋找美麗性感的比基尼~
好想趕快下手喔!
正確的說應該是好想穿著去曬太陽啊!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耍啊!!

當然,要穿比基尼去海邊的各位妞兒,
記得要適當的除毛,以及保養皮膚唷!
不管是去海邊衝浪還是玩水都要記得擦身體防曬!
不然可是會脫皮的~

打完這篇,害我好想馬上飛去長灘島,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