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先前一直囔囔說沒有結婚的感覺,
直到現在最近開始著手一些婚禮雜事,
我才真的意識到-我真的要結婚了....
真的好不可思議阿~
以往都看著自己的朋友步入禮堂,
替他們開心著高興著,
原來時間這麼快(我也老的這樣快!)
終於換到自己了~

我也終於了解到,
為什麼所有結過婚的人都叫我要提早準備,
因為雜事眾多,情緒也較為浮躁,
很多事情真的好容易跟另外一半吵架,
就像訂作襯衫最快需要兩週的時間,
原本叫阿布這週去量一量,
提早做好以絕後患,
結果有人就很愛拖,就說下禮拜再去也還來的及,
可是誰知道下禮拜有沒有啥突發狀況啊??!
總之,很多事情都可以拿來說嘴的....

影片也還沒有準備好,
第二次出場原本想要拍一段愛情MV,
可是找人拍很貴,自己拍又沒有太多的梗,
另一伴如果沒有任何的幫忙,
我想還是乾脆一切簡單化好了,
夢想還是必須跟現實低頭,
不然,還想怎樣呢?
我也沒有認識的人會拍MV的,
那就只好拿照片濫竽充數了......

其實,婚前的心情是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坦白說有點複雜就是了,
也希望後面能夠順利的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