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下週要把襯衫帶回家當六禮,
所以今天就趕快抓阿布去訂做襯衫了~
早一點拎回高雄,到時候時間到了我也不用拿的大包小包,
我光想到我訂婚還要扛兩件禮服回家就頭好暈阿~~

原本阿布想要買G2000的襯衫就好,
可是我想說難得趁結婚這個機會給他敗家一下,
那就乾脆用訂做的呀~
反正我估狗的這家豪柏登西服又不貴,
評價也還算可以,位於福華飯店的B1,
簡直是對我們太好了,整個超近的!!

1  

看得出來他生意真的很好,
地上滿滿的提袋都是等客人來拿的,
感覺是挖到寶了~~

2  

他訂做襯衫的部份,主要用布料來決定這件襯衫的價格!
例如他那邊的布料大概就是從800元起、980元、1200元、1600元之類的
假設你選了
800元的布料,那麼這件襯衫費用就是800元嚕,超便宜的吧!

選好布料之後,他就會幫你量尺寸,然後問你想做的款式。
領口大小、排釦旁的打折、是否有口袋、袖口長度、襯衫長度等,
這些通通可以選,你可以根據需求做出想要的款式嚕。
而且還可以在袖口上繡上自己的名字,
這樣感覺就是質感超好的~~~

後來就幫阿布選了一件粉色一件白色襯衫,
其實就是為了搭我的禮服阿~
整個我好開心阿~~

下週就可以拿到成品嚕~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