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們是第一次一起出國!
之前都是在國內兩天一夜小旅行這樣,
所以來到長灘當然要大大方方曬恩愛阿!
但是,哈哈哈~我們真的好不親暱喔!
連我們結婚時,婆婆都要我們拍照要甜蜜一點,
不然感覺我們很不熟.....


這張是我指定一定要跳一下的,
來沙灘就是要飄浮在空中啊!
這樣的紀念才有趣咩~~

DSCN0035  

躺在沙灘椅上,曬著日光浴,
就很想來個愛心照,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DSCN0044  

坐拖曳傘前,我有點小緊張,因為我有懼高症.....
但是,我知道你會保護我的!
(其實穿著救生衣,而且所有的防護都扣得很牢啦!上去之後別人也保護不了你!)
飛上去有七八層樓高!整個其實還蠻爽的!

DSCN0049  

DSCN0066  

DSCN0170  

星期五海灘也留下我們的蹤跡,
我難得穿著比基尼四處走四處拍,
怎麼看我就是個胖子.....嗚嗚
被刺激到了啦我!哭哭

DSCN0211  

哈哈~親愛的!我們要一直牽手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