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啃咬著餅乾搭上我最愛的水果茶
手裡拿著喜愛的散文,但是卻神遊在自己的思緒裡


在從永春站往昆陽站的路上,等著藍20的到來,
神情應該除了呆滯,只有無奈。

把過去的回憶全部想念ㄧ遍,
就像是肥皂劇在我腦海中上映著,
心中有著強烈的不同感受,歡笑,流淚,曖昧,無奈。

眼淚遲遲不肯讓它落下,
雖是倔強的但也透露出傷心的情緒。

上車後,往最後ㄧ排的座位走去,
心情沉重與前面嘻笑的學生成為對比,
向黑暗的深處宣洩這悲苦的過往,試圖催眠自己忘懷,
可惜我們不是芭比&丹尼。

一直期盼著可以不顧ㄧ切以快樂的心情繼續呼吸著,
享受屬於你我的愛情關係,
但,現在只能記錄著短短的過往回憶錄。


散文瞬間掉落,打斷我的思緒,
拿起杯子,輕啜一口,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太久,茶包忘記取出,
水果茶也變成我的苦澀心情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