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凱做的2006年公司聖誕賀卡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耶~你問我為什麼會放06年而不放07年啊?
因為實在是覺得07年的太不可愛了
好啦!我知道是為了公司形象所以走成熟穩重路線
但是~黃色衣服的聖誕娃娃是怎樣?
蝦米?你說是為了搭色才只好用黃色?
但是還是很怪耶!人家一點都不愛~><~

啥??大家想看07年的嗎??
好唄!!2007年公司聖誕賀卡
整各就是因為很忙偷工減料很多
不過~那個雪花有可愛,大顆小顆落雪地
非常有聖誕的氣息~呵呵

大家,要怎麼過聖誕節哩?!
我有廠商跟我說要去"奧萬大",還希望能遇到下雪
竟然還有人甜甜蜜蜜要去國外過
嗚~大家都好有安排喔!!!

聖誕節怎滴過阿?不就是星期六上課+打工
星期日睡睡+吃吃
很平淡的過啊!頂多就是吃好一點
讓自己再多肥一點點咩!!

我想應該會去看黃金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