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這幾週來,我真的覺得我壓力已經大到我無法負荷,
想要尖叫,想要躲避,想要大哭,
每天兩報告要交,又有明年預算,還有客戶的問題,
我到底要怎樣才能做到你們要求的一切?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很想投降,不過,不可以,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獅王
嗯~獅王上山學基礎作茶,也好,讓他看看自己的程度到哪裡,
也知道現在社會上的狀況,讓他想想未來的出路,都好。

兼差
因為朋友家裡有些事情,所以我現在一週有二到三天會去幫她,
我也賺賺外快,雖然累了點,但是其實還蠻充實的。

皇太后
已經合好了。
這位任性的媽媽生了個任性的女兒,
然後兩個人一起任性,一起鬧彆扭,一起冷戰,
哈哈哈~好啦!我們已經合好了。

同事
有人要離職了,還是介紹我跳進這個火坑的耶,哈!
嗯~很感動的是他還叫人家要好好的照顧我,
喔~我最近很愛哭耶!不要讓我哭啦!

減肥
算是有些成果吧!我自己是沒量體重,倒是有很多人覺得我瘦了,
這是近來的意外收穫吧!

串珠
停擺了有一陣子了,應該在最近會在復活,我會盡量空出時間,
繼續加緊腳步多多練習的。

 

唱歌
最近好愛唱歌喔!好啦!我適合唱台語歌可以吧!
請叫我台語小天后,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