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趕在10點前回加快速更新我的部落格,
彷彿是得了強迫症一樣,又深怕自己會忘記,
真的是很辛苦,
不過,就這樣默默的過了十幾天了,
再看我第一二天寫的日記文章,其實心裡還是有小小的感動,
我竟然可以這樣持之以恆的下去,
真是要給自己鼓鼓掌。

回歸到八海~
這兩個月我竟然去了三次八海,
老實說對於愛吃海鮮的人,真的很適合去八海,
先不說他有多種湯底,以海鮮類來講,
實在是有很多選擇。

一般的蔬菜跟基本火鍋料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以湯頭來說,我首推牛奶鍋,麻辣鍋,番茄鍋,
牛奶鍋真的很奶,又香又醇,就算不沾任何醬料,也相當夠味!
麻辣雖然鴨血一般般,但他的辣不會死鹹,
煮起肉來也相當的好吃,
讓我覺得相當的優秀。

重頭戲海鮮來了!
生蠔,胭脂蝦,草蝦,石蟳腳,各種當季魚類,干貝,
真的多到讓我吃不完,
每次都是吃到撐,才走出餐廳。

當然,他也有加點的部分,是要另外付費的,
可是我覺得光是吃到飽的部分就夠我們吃了,
因光肉類就有安格斯牛,牧草牛,榖飼牛,培根牛,
羊捲,黑毛豬,雞腿肉,等等。
實在是非常的划算!

你看看,光我兩個月就去三次,
你說說,你還能不相信我嗎?
真的好吃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