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日子,
不僅公司又要開會又要上課,
下了班還要急急忙忙的趕到中和板橋交界來試婚紗!
而且我還要在婚紗工作室打部落格,
到底是想逼死誰阿我!

我可以挑一套白紗,三套晚禮服,
幾乎是一律挑了平口的晚禮服,只是不同顏色而已!
這是甚麼奇怪的原理呢?而且感覺細肩帶會壓肉,
斜肩的款式也沒有特別出色,
而且我不能穿黑色(皇太后規定),
不能穿桃紅色(感覺像酒店小姐),
粉紅色,綠色也很詭異,
靠!我到底能穿甚麼啊?
我的眼睛跟表情都已經快不行了好嗎?!
兩個智囊團阿凱跟暖暖也非常情義相挺,
可是卻沒有滿意的禮服啊!苦惱~

4  

這件其實我一直到試穿結束完後,
在回家的路上回想,才真的覺得有好看!
剛剛為了要上傳部落格在看照片,
挑了這幾張,好像真的不錯捏!
如果我媽不同意黑藍藍,我決定就選這件了!

1  

3  

2  

結果,挑了漸層紫色,紅色,還有一件要跟皇太后請示的黑藍色!
而且緞面通通不適合我,我比較適合雪紡紗類的,
當初要求的性感,性感,性感,
通通是緞面材質,
整個就是機車到極點了啦!
我自己怎麼會這樣難搞呢?
把我的冶艷性感還給我。

阿~白紗的照片不在我這裡,因為我得手機沒有電了,
那就先賣個關子,等到真正婚紗照出來了,
再來公布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