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一開始決定喜餅這塊很是掙扎,
我收到過無數的喜餅,
可是真正好吃的喜餅真的很少,
能數的出來的真的沒幾家,
而且丹比又被楊小姐吃倒了....哈哈
所以,我有一度很猶豫用蛋糕來取代喜餅,
可是又被說又不是彌月......

最後,因為我親戚,還有愛吃的皇太后都屬意中式喜餅,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不訂西餅,
因為真的好吃的很少,我想訂的又很貴,
讓我很是想撞牆這樣.

阿布弟媳的姑丈(也是布爸的同學)是做嘉義有名的大餅,
去年布弟結婚我就已經決定要用它了!
因為媽媽覺得用料實在,又不會太甜,又紮實,
早就在內心默默屬意它,
所以親戚的部分我完全不用考慮,
媽媽做決定就好!
我只要挑選餅的口味這樣就好了,
也因為沒有西餅,所以會送對餅這樣!

至於我的朋友的部份,
我現在還在考慮,有史以來陷入兩難的狀態,
到底要大餅一塊+手工餅乾,
還是要跟我娘一樣直接送出對餅盒不用煩惱,
或是大餅一塊+蛋糕,
吼吼吼~我就是布想要大家收到我的餅說不好吃啊!
我這個人什麼都不著重,
吃的卻是最看重的,
不想要好朋友收到卻覺得不好吃,
那搞屁阿?!

誰可以來給我點意見?!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