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4  

 

 

今天真的好熱啊!!!
我都要融化了,可是我還是想出去走走,
不然每天在辦公室裡真的悶死了,
然後每次假日都是這樣莫名的過去,
不行,今天一定要跟阿布出去走走!

在阿布的同學邀約下,
晚上就來到了輔大花園夜市,
天啊!也太多人了,每一攤都在排隊是怎麼一回事?
(小小聲說:沒排隊的真的不要輕易嘗試,真的不好吃!)
在大家逛完一圈後決定,
先坐到"給個讚"牛排館坐下,再各自去買自己想吃的回來!

IMG_1919  

厚切牛排不厚@@,而且也有點硬,
而另一盤則是過生約三分熟吧!@@

IMG_1915  

IMG_1918  

IMG_1917  

爆漿雞肉捲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
肉汁真的是我咬下去就噴出來,
而且又嫩又Q,真的很不錯唷!

IMG_1914  

這是三星蔥雞腿肉,還ok啦!
因為肉太小塊我真的還吃不太出來~

IMG_1920  

這是碳烤豬腳跟爆漿蝦(為什麼什麼東西都要取名爆漿??)
豬腳一般般,蝦子則是麵衣炸太久,有點硬掉了!

IMG_1921  

IMG_1922  

我還看到小朋友在玩憤怒鳥?!
但是不是用小鳥打豬,是用豬打小鳥,
真的是也太好笑太詭異了!

老實說,他就像山寨版的台南花園夜市,
規模比較小一點,東西也比較少一點,
不過停車算是方便,
旁邊巷子有很多記次收費的,也有計時的,任君選擇!
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