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  

   

 

 

雖然說下雨天很麻煩,
可是一直都是大太陽真的好令人爆汗阿!
這一週雖然有一兩天為午後雷陣雨,
可是我這幾天跑客戶卻是都是晴朗的大太陽天氣,
真的是好想一直待在冷氣房不出來喔!!
可是,還是要出門的阿~
那那,就只好穿清涼一點,不要讓衣服悶住我們的皮膚吧!

天阿~看完好想買唷.......誰能把我手指給剁了!

珍珠套脖平口背心

珍珠繞脖的設計很是特別,不僅增添了貴婦的氣質,
因為是平口的背心所以也很性感唷!
夏天就不要再穿的黑嬤嬤,就來個粉嫩的顏色吧!

華麗歐香‧大V宮廷圖騰肩綁帶背心

宮廷圖騰從去年就很流行,也一直延續到今年來,
大V的設計擺脫了以往古板制式的感覺,
反而增添了性感,就算是上班穿也很ok!

不對稱露腰雪紡下擺背心

這件真的相當犯規!!超級的心機設計,
雖然是簡單的素色背心,卻在腰間剪裁了雪紡紗材質,
隱隱約約露出腰身,真的是性感破表!

漸層玫瑰前短後長襯衫背心

雪紡紗在夏天真的很適合,輕飄飄的真的很舒服,
但是如果裡面還要加背心就覺得好熱,
那就配小可愛吧!這要還可以小露性感!

豹紋雪紡不對稱長版背心

背面真的好豹紋喔!哈哈哈~真的是我的菜耶~
前面是素面藍色棉質後面拼接雪紡豹紋,
走在你後面的人都會想要去前面看你的正面的!

天啊!!我可以全部都帶回家嗎?
我都好想要喔!
夏天就是要穿背心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