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在公司相當不順遂相當鬼打牆,
所以就胡思亂想了許多~
畢竟我還是雙魚座,
會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年紀已經過,
但是偶爾還是會復發一下,
尤其是MC來前~哈哈~
雖然他已經慢了兩周了......
(但這只是題外話~)

熊熊驚覺我已經工作10年了,
不管是工讀也好,還是正職也好,
我竟然也有那種"原來已經十年了呀!"的感覺,
當自己已經憶起從前好像是真的老了!ㄎㄎ~
我也從以前人家口中的妹妹,
變成"資深"業務?FISH"姊"?
嗚嗚嗚~我可以不要嗎?
一路從總機,助哩,採購專員,菜業務,小業務,到現在資深鬼,
當然免不了有挫折,低薪資,被看不起,
甚至人身攻擊的花蝴蝶的稱號....
現在想起來,我謝謝你們這些人給我的教訓,
因為如此我才會想要進步,比以前更好的想法,
雖然現在也不是有多成功或是多優秀,
但是我也一定還會再努力!

現在遇到的困難我相信我一定也會解決,
雖然這些問題真的很令人不解,
可是我一定會盡量去溝通,
盡量去跟上面的主管反應,
一切盡力就好....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