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原本要去給DAVID弄成大捲髮,
想說微微的大捲很有治療系的感覺,
身為新手人妻總是還是要美美的咩!
不然,怎麼維持單身時的價值?!
哈哈~

但是阿布就說直髮也很好看啊!(怕我花錢吧!!!)
一直阻止我不要去弄頭髮,
可是我又很想換髮型,
那我就只好帶著剪刀直奔廁所,
自己操刀動手了!!

好久沒有剪呆仔妹妹頭,
其實我有點不習慣,好險現在是冬天,
所以就算整片瀏海下來還不算阿雜,
很久沒有自己動手剪有點不習慣,
超怕失手不小心剪太短,
好險寶刀未老,瀏海還不算難倒我~

嘿嘿嘿~這樣裝年輕的我好久沒出現了!!

20130126_173429  

呃......我不是雙眼皮嗎?
整個拍照就被吃掉了,好可惡啊!!

是說原本只是想裝年輕,
這樣一大片瀏海感覺臉也變小了,
這真是意外的收穫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