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365也快到最後的尾聲了呀!
就這樣持續了365天,
做事情不再是三分鐘熱度,
原來我也可以遵守著約定,
給自己一個目標與期許好好的寫下去,
真的該給自己一個掌聲了!喔耶!!

3月開始我也許就不會天天記錄著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還是會不定期的更新下去,
畢竟著一年來養的習慣也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改掉,
只是就不用緊張著每天半夜12點前灰姑娘趕著回家寫文章,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寫了~
回想起來,真的是不兼單哩!

就好像是我現在婚後的生活,
雖然結束了戀愛情侶身分,
可是我們卻邁進了正式的夫妻生活,
每天每天都過著平凡就是幸福,
沒有灑狗血的戲碼,
只有簡單的的互相陪伴!

所以這不是結束,
我跨入了新的開始,
未來部落格也許會用不一樣的方式來展現,
也許是塗鴉心情,
或許是記錄生活,
但是這就是我啊!

歡迎大家都時常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