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我的一位網頁設計的朋友去算命
ㄜ....好啦!是我介紹她去的
因為...有些事真的很神準咩!!

譬如~~
他竟然知道我爸媽大吵小吵不斷
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一向以來我爸都不在家
除非是我
根本沒有人知道我爸媽很愛小吵碎念
因為如此~我朋友說他因想換工作所以就介紹她去問問
呵呵~~~

我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算過命吧!
算命不外乎是問工作,問感情,問財運,再不然就是問健康
當然~我也不例外~~
當老師告訴我~

07年是活動力旺盛的一年,有機會接觸新的異性朋友,
至於接觸對象的素質如何與工作環境、
出入頻繁的場合水準有密切關係。
奇妙的是,這年的你眼光銳利,能在某圈子中辨識最優質、獨特、
出風頭的異性。所以,通常此時選擇的對象條件都不會太離譜。 

嘿嘿嘿~~~~~真是讓我雀躍不已
這時候~後面竟出現了一句非常煞風景的話
但是,很容易無疾而蹤
嗚嗚嗚~~幹麻把人家捧上天堂再摔下來啊~~~~

好吧!竟然桃花有如曇花般滴消失
那問財運總可以了吧!!
嘿嘿~~老師說~我07年適合投資房地產...
ㄜ.....好. 好.好一各房地產啊!
沒有任何存款的我怎投資?
真是....

其它的~請容我不再多說明
老師說~天機乃不可洩漏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兒 的頭像
魚兒

如魚得水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