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來講講最近我用的化妝保養品心頭好好了。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原本我就有在用他的黑色眼線筆,
對他的好感度一直是相當的信賴,
這次就在逛街中試色,順手帶了回家。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好優秀,
早上化妝時輕輕鬆鬆就可以在三分鐘內快速完成,
讓可以賴床的我多睡五分鐘,
而且又順手,顯色,不暈染,重點是NT159就可以入手,
整個就是一位優秀的好孩子啊!

UNT 礦霞雲采腮紅 #害羞的笑 L20

這是某次敗指甲油時不小心也默默購入的商品,
因為手邊的腮紅已經見底了,
看到他的名稱竟然是害羞的笑?!
就默默的把他放入購物車裡,
我也好想化上後看起來就像是害羞的笑啊!(羞
持久度很高,可維持一整天,也非常好上色,
NT399算是CP質很高的產品。


Jurlique 極萃白卡卡度晚霜

其實我用的貴姐給我的試用包,
上因為去幫阿布買要給皇太后的護手霜,
櫃姐就給了我一些試用包,
最近晚霜剛用完,不想開新貨,就試用包先拿出來擋著用。
我一向對美白產品都期待真的會變白,
但是一定要有透亮的感覺,
試用了三天,不但清爽好吸收外,
真的覺得皮膚膚色不均跟暗沉有些微改善,
讓我有小小的心動,等母親節再來觀望吧!

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這個是去年周年慶購入,
不太確定到底划算不划算,但是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粉撲兩面不同材質,一邊是海綿一邊是毛絨面,
毛絨可用打圓方式遮蓋毛孔,
其他部分用海綿面用輕壓方式上妝,
我只能說真的是無暇完美又持久!

嘿嘿~這樣有算是放火燒到大家嗎?
小小簡單的介紹最近的心頭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