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大概是我最慘的一次。


2/17中午在公司樓下吃到不乾淨的雞排飯,
下午就開始起了化學變化:胃脹氣到讓我懷疑自己是懷孕了!
導致我原本晚上的生日趴無法參加,
讓我的好友們參加了一場沒有主角的生日趴!
(可是我很慶幸因此逃過了醉死的命運!)

隔天在我睡了一天一夜之後喝了一些優酪乳讓腸胃蠕動,
終於可以順利的把髒東西通通排出來,
想說這樣就可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生日當天還吃了阿布親手煎的羊小排,
就在幸福洋溢甜滋滋的度過,
殊不知,這只是風雨前的寧靜!

2/22半夜三點半我就因為又肚子痛起來拉肚子,
也因為拉肚子的關係我還參與了今年的"驚蟄",春雷直直響!
回去睡回籠覺後肚子還是不停的翻滾,
早上起床要去上班時又拉了一次,
中午進食後下午跑客戶時又拉了一次,
隔天就直接請假掛病號了。

之後接下來幾天,醫生叔叔說我的選擇很簡單,
每樣都有兩種可以選擇!主食:白吐司&粥。
水果:蘋果&芭樂。
飲料:白開水&運動飲料。
醫生叔叔真的是超貼心的!

腸胃炎一個星期,結論就是我真的覺得我跟汐止水土不服,
才剛去上班就這樣,真的好可惡!

還好,我的朋友都好貼心,三月份才剛開始,
我有好多的小聚餐,補償我當時的痛苦日子,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