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11  

 



好久沒有跟阿凱出去泡溫泉了,

上次兩人坦誠相見是大前年去北海道的時候了,

喔~想起北海到整個還是讓我回味無窮啊!

 

好吃的海膽、美味的帝王蟹、超甜的甜蝦、大size的干貝、不甜的紅茶巧克力,

當然只有吃的是不夠的,下著小雨中泡溫泉、低溫美麗的小樽、路邊逛街的小企鵝,

當讓我好懷念啊!哦,我又離題了。

 

DSC03515.JPG DSC03453.JPG 

DSC03476.JPG DSC03475.JPG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似乎是我從和凱不是同事後),

很固定每週都會找一天聚餐,總是要姐妹掏真心話一下,

來抒發一下工作上、感情上、拉哩拉雜的心情,

可是因為現在彼此的工作都很是忙碌,

當然,再忙也要跟妳吃頓飯,

所以再怎麼樣兩週還是要見面一下,來各姐妹大檢討!

 

晚上,要來實現阿凱想要吃元氣的願望,

再來因為最近兩人都非常的忙碌、有夠賽,

決定就來各日式好姐妹之旅。

 

先是來各元氣的壽司,接著我選定加賀屋的溫泉,

然後我想就來各按摩來做完美的結束!

好久已經沒有這樣放鬆過了(明明先前才過了三個月的貴婦生活)。

 

親愛的大家,工作再怎麼忙真的也要跟最愛的人do something

讓身邊的人也知道你很在乎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