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阿暖小姐見面,
主要是要面交!!!
是的,我沒有出國,
但是我還是可以與在香港的阿暖線上敗家,
感覺真的給他非常爽快!

中午兩人的約會午餐吃了卡滋豬排飯,
真的給他很久沒見面了,
所以光是吃頓午餐也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不但是把豬排套餐吃光光,
我們還續了三次熱湯,一次小菜,
不知道有沒有把那位說套餐份量太多我們可能會吃不完的服務生嚇到!

這次與香港連線的敗家了兩件Legging,
一件是黑的,一件是黑白條紋,一件黑色洋裝,
阿暖還有很盡責的去試穿,拍照傳給我看,
是非常專業的代購小姐~哈哈。
至於洋裝實際的照片可能要等我穿了之後我再分享給大家看嘿!

照片  

是不是很美妳說說?!
自從上次去香港我買了H&M的內搭後我就對他們念念不忘,
一直交代阿暖小姐一定要幫我帶回來,
而且她還特地為了幫我買小洋裝,
又多跑了一趟H&M,
整個就是揪甘心A!愛你唷~

是說,有沒有這樣多人要去香港?!
好可惡喔你們!
我也好想出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