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五我下班就急急忙忙趕到晶華去參加阿布的國中同學婚禮,
雖然這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但是晶華真的讓人很不滿意!
我們好不容易避開容易塞車的點,
到了晶華後,靠!他們的地下停車位已經客滿沒有位置了!!
這樣代表我們喝喜酒還要到林森公園去停車,
自己付停車費是小事,
但是週五的交通本來就很塞,
好不容易到了後又要繞出來去另外找停車位很耗時耶!
而且還要很遠的從公園走到晶華,
整個我到會場已經都汗流浹背了!!

不過,還是要祝福微微安雙喜臨門唷!
嘿嘿~已經滿三個月了,所以可以公佈了!哈哈

果然婚禮上大家放的歌好像都差不多,
哈哈!小酒窩真的好經典又芭樂,
整個就是常常聽見,
再來就是Kiss me,也好常被拿來當mv歌曲,
我我我,一定要跟人家不一樣啦!!!
這個月下來聽到的歌都一樣,
真的好芭樂!

但是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動手MV的事,
也還沒有開始找婚禮歌曲,
六禮現在也還沒有頭緒,
甚至是也還沒有去拿已經做好的婚紗照,
呃...下個月我會乖乖的開始弄啦!哈哈~

雖然整場婚禮因為在週五所以開場很DELAY,
吃的也好急促,
但是,你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