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好多人結婚,
我跟阿布每週都在吃喜酒.
但昨晚的喜宴算是跟我們最息息相關,
因為我們11月也是要在同一間的餐廳宴客,
而且菜色也是一模一樣,
所以昨晚算是免費試菜吧~呵呵

a985170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菜色,
老實說.....真的很普通......
說有認識所以一起訂結果還不就是一般,
可是如果要便宜好像也只能這樣,
唉.......

中間我最不滿意的幾道菜如下:
紅蟳拼竹葉粽
紅蟳有三小隻這個還可以,
我不喜歡的是竹葉粽!!
小小一顆吃不夠也就算了還乾乾硬硬不好吃...傷心!

烏參玉帶捲
這道菜就是碎豬肉鑲在烏參上去清蒸完後再調味,
我個人覺得沒特色外還太清淡,
這樣整個很掉漆說.......

圓籠美點
說穿了就是港式的飲茶....哈哈
這是拿出來濫竽充數的嗎?
那可以換成更有意義的"連蓉包"嗎?(嘻嘻)

我真的好想換掉這三道菜,
可以嗎?可以嗎?
我一定會在跟布媽討論的,
希望每個來參加我的喜宴的好朋友們,
都可以吃得開開心心的,
也希望大家吃到好吃的菜色咩!
就算是便宜也要做到最好!
這就是我的原則~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