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09  

 

 

是說我的指甲油已經在我不小心的蒐集之下,
連盒子都裝不下了.....
雖然心裡知道不能再買了,
但是看到美麗的顏色還是忍不住就給他敗下去,
誰來把我的手指頭剁掉.......

話說今天因為要去參加阿布的表弟結婚,
他一早就去當司機開車,
我一個人家沒事就想說來一個粉嫩的簡單法式指甲好了!
這樣我就算穿了一身黑的小洋裝,也不會被人家說話咩!

今天以粉色系為主,
所以我挑了淺粉有點閃亮的底色+今年很流行的馬卡龍桃紅色,
這樣不僅低調,但是卻又相當好看唷!

IMG_2115    

先將底色均勻的上兩層.等到微乾在加上桃紅色在指尖上,
如果容易手抖的女孩兒可以用3M膠帶黏在想要擦指甲油的前端,
這樣就會比較容易上手擦出來也會比較直唷!
但是要黏貼時請注意,要等底色乾才能黏貼,否則會前功盡棄的!
可是我是懶人咩~所以就是單手上色,
右手擦左手時還OK,左手上右手整個就是很手抖,哈哈~自然就是美咩!

IMG_2110  

再來就是再上一層透明保護的指甲油,
我習慣會在上UNT的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
真的比較容易乾唷!

是說大家一起來試試吧!
真的簡單又容易上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