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婚禮的習俗真的很多,
不管是文定,迎娶,宴客,都有很多眉眉角角,
可是我們的是21世紀的現代人了阿~
很多事情應該可以不知道無罪吧!?
哈哈哈~還好我媽沒有很多朋友,
也沒娶過媳婦沒嫁過女兒,
甚麼都不懂最好辦了,ㄎㄎ~
就是女兒最大!我說了算啊!!
當然她有她的堅持,
而且他的地雷以及重點都很詭異,
我來說說大家討論一下好了~~

1婚鞋不要是白色
是的,這個老實說我也覺得很詭異,
婚紗可以是白色,婚鞋為什麼不能是白色?!
我實在是左思右想也找不到答案,
所以所幸懶的理他,不要白色就不要白色,
我挑粉紅色可以了吧!!

2新婚一週要穿新衣
我想這個應該是我姑姑跟她說的,
因為我表妹就是穿了一週的新衣,
這個我倒是給她相當欣然接受!!
哈哈~~可以理所當然的敗家耶~
而且剛好新婚一週都在蜜月阿~
現在都在換季了,可以搶便宜哩!!

3堅持一定要成長影片
雖然我知道很多婚禮都有撥放新人的成長影片,
我應該也是不會例外,
但是我娘堅持一定要放耶~
他是想要把我重新回顧嗎???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小時候很可愛,
現在比較可惡,但是也不用這樣堅持吧!?
我親愛的娘親~~

4婚禮過程新娘要穩重不可嬉鬧
是說.....娘阿~你知道自己女兒愛搞笑,
而且又三八很欠揍,
你怕我把婚禮搞砸是不是啊?
好的~好的~我會乖乖的不搞笑的!

以上,是我家皇太后的堅持,
不代表其他家庭的立場,
我想我會盡量做到的,
不然被碎碎念是一件很驚的事!

戲會不會這樣演下去?
三個月後即將揭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