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婚紗工作室的挑禮服的地方換了,
當時看到阿們FB的照片就好期待去,
終於有大一點的地方了,
這樣我們要挑也比較好挑,
整個,今天去看到時我也舒服了起來~~

總共我今天要挑一件白紗,四件晚禮服,
還有伴娘服兩件,算是相當的壯觀,
耗時總共四個小時,
換到最後我也好累阿~~~

那現在就來搶先曝光一下,
我很喜歡的幾件~~嘿嘿嘿

IMG_2394  

IMG_2404  

IMG_2491  

IMG_2475  

IMG_2408  

是不是顏色算很均勻了?!
今天我可是打破以往我不會挑的顏色唷!
粉色系耶~我拍照一件都沒挑的顏色,
現在我卻挑了兩件~~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甜美啊!!

你問我為什麼都只給看背面?
當然~~~宴客當天才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