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在網路賞找到便宜的妝嫁店,
因為距離訂婚也只剩下沒幾天的時間,
所以我今天就直接殺過去準備,
基本上我是個阿沙力的小孩,
想好要買什麼樣的東西我就會快準狠,
在這樣子的店待太久只會被人家當成凱子爸而已!

我沒有在正常的餅店買喜餅,
所以我就變成沒有六色糖,禮炮,禮竹,禮香而已,
沒關係,這類型的東西通通可以在妝嫁店買的到,
只是因為一輩子只結一次婚,
所以好容易被提高價錢賣,
明明就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東西,
可是就是要賣這樣貴!

我立馬挑了六色糖,禮炮,禮竹,禮香禮盒,米胎,瓦片,
老娘我還沒有懷孕,所以不用雨傘,謝謝!
扇子,媒人頭花,婚紗公司會準備,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
其他還有帶路雞...等等東西,目前家裡都有了,
所以我就不用擔心!

目前為止就剩下我的影片就最後校稿的階段,
我希望我明天就可以完成他!!!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