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8  

 

訂婚當天其實我沒有睡得很好,
完全不是我很緊張的緣故,
是因為我娘一直翻來覆去,
整個吵到我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心情大好的起各早,
因為今天可是我的訂婚之喜哩!!

DSC00324  

我的婚鞋很高但是很好穿,
也很配我的禮服,根本就是一體成型!!!
哈哈~~

DSC00272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新秘PEGGY~
她一邊幫我化妝,一邊也跟我聊天,
兩個造型都是跟我討論後才幫我做好,
都會問問我的想法以及感覺,
整個真是好優秀!
而且他真的好早就到了,
似乎是從台中趕下來哩!
真的要給她鼓鼓掌~~~

DSC00407  

用了氣球布置會場,
這事讓我最不開心的地方,
佈置人員不僅遲到,還沒有符合我心目中的佈置,
我真的很想不給她錢!!
倒不如我自己早點來規劃好!

DSC00443  

這是第二次出場發婚禮小物,
因為一直動所以照片就有點模糊,
還好婚禮小物很受歡迎,
大朋友跟小朋友都喜歡這樣!

DSC00446  

我很喜歡這套的造型,
很像女神~我只能說新秘好了解我的想法喔~
事前溝通真的很重要!
另外一提,後面伴奏的是阿布的表哥,
很厲害,從頭彈琴到尾沒有斷過,
感覺甚麼都會~!!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開心,
總算是順利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結婚宴客嚕!
有點期待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