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愛吃火鍋?
大概一週吃個三四天都沒問題說,
凡是麻辣鍋,羊肉爐,薑母鴨,酸菜白肉鍋......
我通通都愛!
湯湯水水一週七日也不膩這樣!

最近天氣冷了,
更尤其明天是立冬,
都害我蠢蠢欲動衝薑鴨鴨這件事!
今年九月時我有跟前大老闆吃過一次薑鴨鴨,
他超級大推也不用排隊很久的店這樣,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覺得很好吃的薑母鴨大集合吧!

霸面薑母鴨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300號 / 02-2753-1283
這是前大老闆推薦,果然湯頭又甜又香,
重點是他很好停車!
也許我去時還沒有很冷,所以不會大排長龍,
但聽說冬天時也是人潮洶湧這樣!

霸味薑母鴨
台北市松仁路176號
這間在小凱莉帶我去過後我就離不開了!!
原本是離他前公司近,所以約會約在哪裡,
而且,東區這個鬼地方真的好少薑母鴨啊!!
重點是離我家又近,
所以我常常外帶回家大家一起吃~
而且老闆很阿莎力,外帶都給我超多湯的!

東湖霸味薑母鴨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8號 / 02- 26347046
這間是我以前住在內湖時最常去的,
我覺得廉價又好吃,
冬天也是需要抽號碼牌排隊排到天長地老這樣!
可是他真的好吃到讓我願意去排隊,
等等等等燈多久我都願意!

當然三重那間薑母鴨不用我多做介紹吧!?
因為他已經排隊排到讓我覺得太誇張,
而且離我家又遠,所以我始終對他沒有興趣,
目前我的最愛就是以上這三家了~
當然有更好吃的,我會再跟大家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