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我就蠻常跌倒的,
就算沒跌倒也會不小心扭一下這樣,
而且每次扭一下都相當的嚴重,
我記得最嚴重的一次約莫在6年前還在學國標的時候,
還不是學舞時候扭傷,
是上班跑客戶時不小心在下班時間跌倒在客戶大樓中庭,
我只能說如果你真的想紅,
這一下我就真的紅了!!
那次我大概整整三個月都穿平底鞋,
包腳包一個月,也因此中斷了學國標,
就怕以後無法穿高跟鞋......

上一次我記得是在浴室滑倒,
明明就已經洗好澡,沖完水,
地上也沒有任何泡沫了,
準備穿褲子時我竟然滑倒了,
是我壞事做太多嗎?怎麼會這樣離奇?
那次我的腳與手臂有多處瘀青以及擦傷,
但還不至於太嚴重......

莫名的今晚我又跌倒了,
與其說是跌倒不如說是自己眼睛瞎了,
以為屁股有對準電腦椅,
正想一屁股坐下去彎腰要做事,
我就這樣硬生生坐在地上,
反射動作的也用左手撐了一下,
相信我應該明天起來會痠痛,
因為我的尾椎天生長得跟別人不太一樣,
雖然沒有特別去檢查,
但我娘在我小時就摸出比正常人多一塊的樣子,
一直有提醒我要小心,
沒想到今晚.......
而且我MC還晚了三天.........

我該去擦藥了我....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