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在上集已經寫出我的慾望
現在中集該來說說我的計畫了~~呼呼

介紹行程之前我要來說說此次和我一起出國吃吃吃與買買買與逛逛逛的好朋友
我跟他認識於我第二份工作的好同事-Maggie
當時我們都是小小工讀生
因為我跟她都不喜歡此份工作的內容所以一起離職
後來我找到另一份工讀 就約她一起去 
也就這樣 我跟她越來越熟 越來越要好 成為臭氣相投的好友
(我認識的好朋友好像幾乎都是獅子座啊!)

我跟Maggie從在很久以前就曾說過要去日本了
只是我跟她的時間都無法橋好
更尤其是她後來去加拿大留學就更沒有時間了
明年Maggie學成歸國
所以我們決定實現我們彼此當時的願望
唷呼!!東京自助旅行喔!

好啦!人物介紹完畢 該來說說我的豪華行程嚕!
雖然我實在很想去各7天6夜
但因為Maggie還要回來處理事情(私人原因恕不詳訴)而作罷
然而在短短5天4夜還是可以玩很多地方的
經過各個旅行網站的專家建議一天不要安排超過2~3個景點
寧願安排剛剛好 不要緊湊 不夠再加上去 否則會無法經鬆的遊玩
如此一來5天4夜扣掉第1天與第5天要坐飛機只能各安排1個景點之外
剩餘的3天都能安排2~3個景點
加起來也約有10個點可安排

所以大約統計出來的地點也有如下

新宿,原宿and 表參道and涉谷,池袋,上野(上野公園&阿美橫町)and 淺草,六本木,築地and台場
這些都是非常熱門的景點也是去過的人非常推薦的
而且我們也決定不去迪士尼
整體來說去迪士尼真的很不划算 浪費時間又花錢錢
我想以後有機會再去香港的就好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